• 首頁
  • 行旅知識家
  • iRent啟動加盟 攜手同業成立「共享車平台」目標一年內車量新增500輛

iRent啟動加盟 攜手同業成立「共享車平台」目標一年內車量新增500輛

2024-04-09
和泰車旗下iRent啟動加盟,攜手愛旺租車、小馬租車、直航租車成立「共享車平台」,將iRent數位自助租車服務推展邁向「共享車平台」新里程,為台灣租車產業與移動服務開創新局、挹注新能量,共享平台推出後,加盟夥伴初期會上線超過30台車、新增20個站點,目標一年內車量會新增500台。

和雲行動服務董事長謝富來表示,希望透過攜手愛旺、小馬與直航這些在市場上耕耘已久的短租業者,一同加入iRent共享平台,發揮「一加一大於二」的最大綜效,讓iRent、加盟夥伴以及消費者都能共享協作產出的資源與益處,創造三贏局面。

和雲表示,對消費者來說,服務相同,但可使用車輛增加,而平台夥伴的使用率提升,接觸面更廣,藉由各加盟業者將旗下租賃車輛上架於iRent平台,讓iRent「同站租還」服務的車隊陣容更壯盛,服務據點更廣泛密集。

民眾未來除了可在原本iRent站點租用車輛,還多新增愛旺租車、小馬租車以及直航租車三家同業的車源,在iRent APP租車牌卡上皆會清楚標示車輛出租業者的名稱。



文章引用:聯合新聞網